用世间五百年

想去布满虔诚之光的耶路撒冷,想去哈佛里金碧辉煌的大教堂,想去英国泰晤士河上的伦敦桥,想去法国巴黎的卢浮宫,思想飞出了躯壳,想去感受——美。

想做你的唯一,你却只想当我的一

假设这两位恋爱ing

时间定在古代

短打小甜文

灵感:梦里见的(不要太羡慕)

古代知识可能并不是很丰富,浅看一下吧

题目其实跟内容好像没什么关系,但就是觉得起个题目比较好



增锅又被女朋友扫地出门,原因,她要是知道就不会这么郁闷了。她脑里开始复盘,早上,段艺璇坐在椅子上,神色颇有些咬牙切齿,刘增艳勾了下她的鼻子,“怎么了,宝贝?”



然后段艺璇就叉着手臂,抬高下巴地瞪着她,刘增艳看着好笑,捏了捏她的脸,某人更不高兴了。刘增艳微靠近,“为什么生气啊?嗯?”



段艺璇脸微红,开始跺脚,在刘增艳问了第二遍时,心头的微火旺了,段艺璇的脑回路从“她为什么连我生气都不知道,也不会安慰我,这怎么会有这种直男,”到“她还不够了解我,”再到“她是不是外头有人了?”



刘增艳不知道自己已经从直男变成了渣男,就没门进了,但还是在想着“她为什么生气啊。”



顺着阡陌,正巧碰到了袁雨桢,两人去袁雨桢屋里坐了坐,聊得正开心,没想到段艺璇进来了,增锅和袁后来谈到了今年的账簿挺紧急的,就没有照呼段,最主要原因是她不太会假装无事发生。



段艺璇不知道拿了什么,就打算走。增锅心里犹豫了一秒,就拍了拍她,示意等等她一起走。



阿段今天穿着黑色羽毛披肩,里搭了件白的,按理应有一定厚度,增锅却感觉碰到了她温热的体温,微怔神,段艺璇给了她一个看不出一分情绪的眼神,不笑的时候也十分勾人。



刘增艳本打算直接跟出去,但她和袁雨桢发现落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在路上,不得不折回去,是出入城阙的契,对于她这种做生意的尤为重要,但眼见段艺璇踏出门,内心挣扎,只得麻烦袁,追了出去,但人已经不见了。



她懊恼的摇摇头,直觉指引她走到风月楼,连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会认为ddd在这里。



作为一个狂野女孩,她不止混进去了一次,因为听别人说里面比她还不讲三从四德,只不过一进去就差点被惊到,还好被一位女孩撞见,给她解围,她俩因此认识。



增锅找她,并换上了她们的服饰和面纱,略带游离地询问段艺璇在不在这,在这位翠花姑娘的房间等待。



翠花姑娘点点头又摇摇头,刘增艳眨眨眼表示不解,“有是有这么个人,不过咱妈说他古怪的很,不允许姑娘进去侍候,不过出手很大方,包了二楼西边那间最贵的厢房,咱妈也没说什么。”



刘增艳谢过,翠花姑娘抓住她,“唉最好别去听说他戾气挺重的,还带剑呢 。”刘增艳笑笑,还是走了。



门微掩着,应该在等人,刘增艳丝毫没打算掩盖自己的脚步声。



段艺璇一身白衣,扎了个高马尾,站在栏杆旁,看着西江月,身旁一个香炉氤氲着白气,有几分梦幻闻声微偏头,见到一袭红衣,知道是这楼的女子,转回头,微皱眉,还是很有耐心地说:“出去吧。”



对方直接搭住了她的肩,段也没拂走,“现在进我屋的可只有两种人不是来捞我这个人,就是来要我命的。”



不待对方反应,转身推开对方,就是一个回刺,刘增艳倒在地上啧了一声,朝对方笑,段艺璇没见过刘增艳这样穿,尽显风姿,面纱又增了禁欲的感觉。



心跟着剑一起掉了,增锅朝她伸手,她机械的伸出了手,刘增艳作势站起来,“那阿段觉着,我是哪一种呢?”呼吸就喷到了段艺璇的脸上,眼神在暗示。



璇璇气消的其实很快,不过她还是希望增锅先来找她,就假装窜到了袁雨桢家,然后再出门后就加快跑路了。



因为她以为增锅的意思是保重,不过后来细想,发现自己错了,不过这只狮子实在不会道歉,决定找莫莫问问。



这地方她原想增锅绝对找不到,不过现在对方已经朝她迈出了九十九步,这一步。



段段拧着个小脸,双手像被缚住一样,向锅锅那里递,“喏,送你啦。”眼睫毛不住的在眼睛上刷。



刘增艳:这是谁家的小女友?哦我家的。打起横抱就走,段突然想到,“唉,我叫了莫莫前辈。”



锅一挑眉,“我她留信号了,她不会来了,段段脸皱成一团,“等会,你怎么知道?”



挡住了锅锅的吻,锅:你怎么这么会煞风景。扯下面纱,拉着段的手,腰带一解,往自己身上放,“不如,阿段你猜猜?”段:猜?算了,还是锅锅重要。



春宵已过,锅早已经和莫寒串通好了。



段:红颜祸水。

莫·司仪·寒:都是小情侣的把戏(哲学笑)





根据这位无良作者两周更的规律,这篇一定不是水璇

最近真的很喜欢锅锅和璇璇,因为觉得她俩都有有趣的灵魂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